網頁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Movie] 傳染病Contagion (2011) 觀後感

傳染病這出電影想帶出的信息很明確: 惶恐的人心比病毒更危險!
電影連結:
無可否認,電影里超多超優的明星演員陣容是吸引我看這出戲的原因之一。但我更欣賞電影的配樂,還有導演冷靜、學術性、毫不拖泥帶水的攝影獨特風格!

如果對電影有興趣的童鞋們可以看看我提供的連結。

電影里最‘給力’一幕:
01. 當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飾演的 Dr. Erin Mears 在她生命里最後一刹那,依然伸出最真摯的援助于隔床有需要的病人。
02. 當马特·达蒙(Matt Damon)飾演喪妻失子的爸爸看到女兒跟她的小情人隨著音樂起舞幸福的一幕時,感到欣慰。
最後,別說我不給你“康頭” - 迅雷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