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Web App] QR Code 圖片產生器

隨著智慧型的手機越來越普遍后,QR Code 的實用性也顯現出來。童鞋們如果還不知道什麽是 QR Code, 可以看看维基百科關於QR碼的說明。當然QR碼的製作有一定的規則,當我們想要產生特定的QR碼時,例如一般的網址、文字、電話號碼、簡訊等等的內容,可以使用線上工具 - Customized QR Code Generator。

Apps小檔案:

使用方法:
01. 點擊連結,首頁如下。它跟其他QR碼線上產生器的不同之處在於,你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形狀、標誌、背景圖片來產生你獨有的QR碼。以上的選項都可以在程式介面里“步驟1”至“步驟5”修改,那就要看你的創造力


02. Unitag的QR碼產生器有免費和付費方案選擇,那平常使用免付費的其實已經足夠。 


03. 下列圖示我以本博客網址來產生QR碼。步驟1, 選擇“website”,鍵入”http://jialatgeek.blogspot.com/ “。

04. 步驟2,選擇大小、形狀。”Redundancy Level“建議選擇”Quality“,以避免QR解碼器解碼失敗。那如果不清楚選項,可以按”?“來更進一步瞭解。
 
05. 步驟3,選擇顏色的分配。按”what should I know about colors?“,程式會跟你解釋說顏色的對比度如果不夠高,可能會導致某些QR解碼器解碼失敗。


06. 步驟4,選擇嵌入標誌。如果不需要,按”Generate“繼續。
 
07. 步驟5,選擇下載或臉書、Twitter分享。如果有興趣,Unitag也提供把所設計的QR碼打印在茶杯、貼紙或衣服上。這也是一種創意十足的行銷方法或禮物呢!

08. 這就是吃力極客的專屬QR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